人身上为什么有胎记? 2016年7月1日 16:21:16好奇小子 好奇小子 管理员 关注 私信 3371文章 0粉丝 探索评论346字数 54阅读0分10秒阅读模式 胎记不是人人都有的。它是皮肤的一种异常结构,由大量的血管和结缔组织构成。由于血流慢,血液里含的氧气少,所以看上去是青的。 点赞 登录收藏 https://whyboy.com/13651.html 复制链接
探索 洗衣粉可以美白去除黑色素吗? 今天早上好奇小子洗衣服。 这一看洗衣粉包装上写着美白去渍、内含海盐。要是换成某个化妆品的包装,配上这样的文字,几块钱的洗... 2023年8月20日1,176评论洗衣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