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人人都讨厌蟑螂 2016年6月17日 01:13:58好奇小子 好奇小子 管理员 关注 私信 3371文章 0粉丝 探索评论469字数 107阅读0分21秒阅读模式 因为蟑螂经常晚上出来活动,偷吃各种食物、咬嚼衣物和书籍等,它还能分泌一种很臭的油状液体,所以被它们爬过和吃过的食物就有一种臭味,再加上它们在取食时,会呕吐一部分食物并排出粪便,而且身上经常带有一些危害人体的病菌等,所以人人都讨厌它。 点赞 登录收藏 https://whyboy.com/10805.html 复制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