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里的盆花晚上为什么要拿到室外

好奇小子
好奇小子
好奇小子
管理员
3371
文章
0
粉丝
探索评论522字数 81阅读0分16秒阅读模式

花和其他绿色植物一样,白天在阳光下,它们吸收二氧化碳,放出氧气,这对人有好处;而晚上,它们却吸收氧气,这对我们就有害了。因为我们睡眠时也需要呼吸充足的氧气。为此,就要把它们搬到室外去。

 
好奇小子
为什么叫“羊水”呢? 探索

为什么叫“羊水”呢?

最近做医学题,妇产科这一段,发现怀孕子宫里的液体被称为“羊水”,奇怪了,和羊有什么关系? 羊水的英文命叫做amnioti...
匿名

发表评论

匿名网友

拖动滑块以完成验证